Sunday, October 11, 2009

abit 说

已经四天没好好睡觉了,咳!好累啊。。。
终于昨天受不了睡了十二个小时的补眠觉。。。
好多事要完成,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大考了。。。
书,我还没温习;事,还有一大堆我还没做。。。
怎么办。。。
咳,还是待会儿再去想吧。。。
这四天里,我连续三个晚上都在图书馆待着,
不是只有晚上哦,是从下午没课过后一直到晚上。。。
还有第三天晚上有个朋友带我和一些朋友去了个很漂亮的地方吃晚餐
哪个地方是在山上,可以看到吉隆坡的夜景,很美。。。
从我这里到那里应该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吧。。。
虽然很漂亮,可是最大的问题是跟一个不对的人去。。。
如果可以跟我比较熟的一班朋友去我会比较开心。。。
昨天呢,我去了 ONE U。。。
跟我的朋友一起去。。。
ermm......说我们陪我们的朋友去应该也没错吧。。。
看了一部电影 - SURROGATE
这部戏的故事其实很短
可是你能想象如果这个世界也变成像那部戏里的情景。。。
你会怎样啊。。。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