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想...也许...是这样吧 !.

我想我再也不可能从他口中听到我期盼已久的对白 。。。
好久以前在电话里 。。。
应该好好地听清楚他说什么的 。。。
现在再也不可能听见了 。。。

如果
未来的我 没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预告什么
假设那么多 过去会不会复活
最好没有如果

假设那么多过去能不能来过
我不相信如果

错了再错
退到了绝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么 你就不肯说
我只能猜疑却都错

我们都有错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懦弱
该面对的时候掉头就走
我们坚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为何烙了一身伤口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薄弱
该解救的时候却一再沉沦
本来相濡以沫 却变成寂寞
我们都有错

在见还是朋友
我们却连个问候
多年后才开口
咖啡店里
你看起来似乎不错
可是为什么
。。。。。。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执著
该快乐的时候铐上枷锁
像夜行的班车 我们各奔西东
安静的消失在夜空

假如分开会是一种解脱
为何直到现在还不断回头
本来相濡以沫 却变成寂寞
我们都有错

我们都没错
也许只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