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真的喜欢他吗,
还是只是对他的一份愧疚?

见到他,我是开心的
见到他,我是怀念的
可是我不确定那是不是喜欢

有段时间我是活在后悔和怀念的世界
后悔当初做的决定
决定送出一张会刺伤他的卡片
但后来才发现被刺伤的还是自己

后来的那几年我很少有机会见到他
所以每次的见面
我都很不舍得离开
总是要多看他几眼
深怕会过了很久才能见到他

直到现在
我依然很不确定那是喜欢吗
不过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感谢他曾经让我很快乐
让我期待上学
期待在有空挡时能和他有说有笑
那时候的我
至少是个快乐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