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如果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能不做很多的傻事;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可以不伤害身边的每一个人;
如果时光可是倒流,
我希望自己可以过得快乐一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变得更勤力;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我可以活在佛陀的身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家里不曾发生过那件事;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自己的忍功可以增强多一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在我迷失自己以前,先把自己抓住;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会好好补充自己的知识,不让自己变得那么无知;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不让自己吃那么多,造成现在那么胖的我;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勇敢一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会让我的英文变得顶呱呱;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一定会考取更好的成绩;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会更珍惜以前错过的每份每秒;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不会让初恋从我身边溜走;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想对他说 :我可以喜欢你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想打从我会说话起就会跟我父母说 :谢谢,我爱你们 !
如果,真的有如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